神奇的中國 Keroro 仿造品

看到這張照片時, 真的是無言..

留言

  1. 新年快樂,我玩回來,要開始努力工作了,預約報名下攤聚會去你家玩~^_^~

    看到這個搞怪青蛙軍曹,頭痛中-__-|||,這期精舍兒童禪修班,師父竟然叫我用這五隻青蛙的圖片做小朋友的名片,還叫我幫忙收集卡通資料介紹,本來搞不清楚,沒想到隨便問一個當媽的都知道這五隻青蛙,現在當媽媽真是不簡單>_<

    雖然朋友的小孩請我到日本時幫她找這五隻青蛙的玩具,但因我滿腦子都是HELLO KITTY,所以敗了一堆KITTY的產品,只幫小朋友買了個日幣200元的青蛙扭蛋(我也只看到這個),前天給她,打開來是大頭的TAMAMA公仔,蠻口愛的,我在關西環球影城玩了六次KITTY福袋,其中唯一日本製造的,是一對高腳杯,準備送你們當新居禮物,請笑納啦!

    Alin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