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水果刀湯

今日承蒙好同學敏玲(新名字又忘了,改太多次了 =.=), 及老公 James 熱情招待至木柵新居, 今日還有偶老婆, 怡宏, 與許久不見的阿釵(肚子又大了, 4 月第2胎預產)及老公女兒, 中午是包水餃, James 果然一手好料理, 許多調味料十分講究 (尤其今日驚嘗鼎泰豐的醋, 印象深刻) , 相當不錯的水餃部分由 James 負責餡料, 今日出事的湯 (羅宋?) 就是出自我們厨藝如印象中大有問題的敏玲之手

事件如下
原本餃子都包好, 大家都在享用, 也都約 1-2 碗湯下肚了, 突然 阿釵在盛湯時發出慘叫, 看湯勺中出現的東西大伙全傻眼 "一把水果刀從湯中被打撈出來" (這經典的一瞬間可惜手邊沒照像機)

好吧, 事件過後, 下午也証實了水果刀湯事主的賢惠, 大量的高級點心與水果招待 (Costco 的蘋果水梨櫻桃香蕉.. 日本加拿大等地的點心等等...)

James 對茶器的講究, 有少見的Wedgwood的中式茶組外, 第一次見識到了Wedgwood茶包

感謝
好同學敏玲及老公 James 熱情招待, 今日又是飽足歡樂的一天

買房子的事真是會傳染, 這陣子我們, 阿不拉, 昱仁, 敏玲, 再下來還有那個好朋友的新居能去打擾的呢 cccc

留言

  1. 那一幕真的很令人儍眼也夠爆笑,
    真是有夠戲味,真是..我的天呀~
    只能說...要不是親眼見到,
    還真難以置信,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
    烏龍好笑的事呀...orz..OMG..XD...
    哈~~

    回覆刪除
  2. 我的名字叫:黃璿恩....不要再叫錯了....
    記住

    回覆刪除
  3. 很久沒見到同學了~~知道大家都很幸福我也很開心~~這一年是我有始以來最認真工作的一年,朋友也很少聯絡~~另外有人知道阿肥的blog嗎?還有標題上的按一下廣告怎麼按啊~

    回覆刪除
  4. 阿肥 blog 見右方 hsiesh 的個人首頁
    廣告 見 關於廣告 一文, 好像很多人看不太到廣告, 能給我你們的 Screen Cap 嗎

    回覆刪除
  5. 死Pogo..! 我可不是阿肥! 我是Steven 謝!了嗎?? 對了什麼時後來Interview...

    回覆刪除
  6. 那個 Interview 只是要回報和你 view 過而己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