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應為余祥銓被打退選負責

余祥銓事件政治人物說法:

  ˙余天:馬英九說要幫我的對手(朱俊曉)報仇,我的兒子被打,對方撂話:你爸爸當“立委”,有什麼了不起。”還揚言不能報警,這下子“真的報仇了。

  ˙謝長廷:國民黨搞仇恨,把民主競爭當成民主戰爭,未來就不只是誰的兒子被打而已,社會無法和解共生,台灣人民將被迫回到街頭抗爭。

  ˙蘇貞昌:余天的兒子被毆打,馬英九選後就說要報仇,“大家有覺悟嗎?”

----
這陣子這新聞實在太歡樂了, 認不住要寫一下, 馬英九啊


天之驕子新新三寶?

余祥銓被圍毆 李亞萍崩潰
跨區報案 立委特權?

--以下網路看到的-- 原文
鄭鴻儀說:余天兒子被打所以造成一黨獨大...馬英九不用負責嗎...來立宏哩公跨賣...
陳立宏:馬英九就是造成一黨獨大的罪魁禍首...當然要負責...
謝長廷:這都是一黨獨大的結果...我們要和解共生..不要只會當想著吃的雞狗豬..
陳水扁:說一黨獨大馬英九要負責...難道是阿扁錯了嗎...
吳淑珍:.....(心理OS:要裝病...不然會被問鑽石跑哪去了)
余天:我兒子都被打成這樣了...難道不是馬英九說要報仇造成的嗎???
李亞萍:謝謝...大家...(喘氣貌)..我兒子被馬英九打的頭破血流...但是用ok蹦就夠了...
被打的老翁:被打還被告...那加衰..立委有什麼了不起...
余样銓:我被三個老人圍毆...我都沒打人...難道被打死別人才相信嗎...嗚嗚嗚(流淚貌)
馬英九心裡的OS:還好只有一個人叫我負責...現在有新名詞了...讓一黨獨大去負責了...我終於解脫了...



標題? 下爽的... 就別管這些細節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