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Pogo 的 MSN ID 二三事

自從 Pogo 的 ID 公告要找工作一事, 關心的訊息從各方傳來, 先感謝朋友們的關心, 特此說明一下

簡單來說, Pogo 真的開始認真思考往後的路了, 工作雖是工作, 但實在真不是自己做好就算, 還是會被許多人與事所連累, 雖說不景氣工作不好找, 但拘泥在現有工作和稀泥也不是辦法, 困境中更能看到一個公司真正的高度與格局, 讓 Pogo 真心的感概, 也許是開創新頁的時候了..

再次感謝我的好友們~~ 與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

留言

  1. 不管你做什麼都支持你
    even是宗教斂財.....
    還是認真考慮開餐廳了呢?XD
    洗盤子算我一份~~

    回覆刪除
  2. 那宗教斂財請找我. 練就了一張嘴的功夫. 正愁不知要用在那.

    回覆刪除
  3. 才一天又換id了,人真是善變,才想本公司永遠都缺人呦XD

    另外樓上的大貓,認識你的也都知道只剩一張嘴QQ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我們公司隨時都在缺人耶 XD (我是樓上那位的同事) ^^

    回覆刪除
  5. 補充一下: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有空還是要出來Bang!一下~ 呵呵~

    回覆刪除
  6. =.= 來人啊.. 誰快把偶 blog 位置給 NetFxx 的老闆 ..

    回覆刪除
  7. 你的決定是對滴,千萬不要因為景氣不好放棄轉職的機會,畢竟我看的多了,年紀愈長機會愈少...加油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