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找到的 黃克林 的資料


以前聽到 "倒退嚕" 這首歌就覺得很屌.. 偶然找到相關的影片和資料

分享一下, 順帶一問, 有人有辦法在 KTV 唱這首嗎? 笑果應不錯哦~~

倒退嚕(超完整版!)

詞曲:黃克林

ㄟ...拜請拜請吶拜請 東海岸 西海岸

北ㄟ投喔 紗帽山 鶯歌ㄌ出土炭 草山地著出溫泉~

拜請黎 東營兵ㄍㄌ東營將ㄚ 西營兵ㄍㄌ西營將 北營中營兵中將喔

起雄兵這個九千九百九萬千滴滴公ㄍㄌ春無零

神兵哦 神兵阿 火過火路零ㄚ 火過火路零 鳳梨西瓜平喔 欠錢不要還
(音:KKK 路零ㄚ KKK 路零)
尖嘴是雞哦 扁嘴是番鴨 彎彎是豬肉啦 四角是豆乾 白白是麵線

拜請拜請哩....大仙的王爺公阿 小仙的王爺兒 我是假影請 你若來我就多了餅噫~

....天頂天公 地下母舅公 北海岸十八王公 (阿嗚~阿嗚~~)

拜請離 拜請拜請....我好生去愛到阿琴依那個查某仔不知有影還無影

有影就喊三聲 無影無影無影

紅千哦 紅千啊四果排到歸桌上 紅柿那芭樂跟龍眼 要吃就自己撿

三碗兩碗作你排 閹雞骨又溜來邰 沒錢我不要

紅包大的作你給他落過來喔........

阿公ㄚ對ㄚ阮ㄚ有阿有交代喔 叫阮咧麻雀粒子不通胡北擺喔

碰啊你在碰啊 到啊我在到啊 槓上開花是加一台喔.....

(CHORUS:)
草埔嘛陸上阿草啊青青啊 草埔嗎陸上草啊掛墘喔
(跑馬嘛) (喔) (啊)
有孝的媳婦是三頓燒 不孝的媳婦是過路搖呀過路搖 搖你就搖過橋 哦...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喔 獻紙阿燒錢是要買路去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喔 獻紙阿燒錢是要買路去喲

行你就行過橋...喔...

牛頭馬面吶二ㄚ將軍 還有日夜雙遊巡 燒酒排你咧 銀紙獻 阿公呀做人是很清採

行你就行 你就乎依過橋喔~~(CHOR~)


行你就行阿~~行到觀音佛祖廟...哦~~拜拜喔來拜觀音菩薩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