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聚會報名預備中

終於.. 新家的整理告一段落了
附上交通資訊 (盜用鄰居的介紹 )
預計 11/18 後每週開放一天聚會, 詳細的時程我會看報名公佈 (請在 Blog 或 mail 電話告知)
新居不大, 每批希望控制在一定人數中

點圖看大檔

l 【自行開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下,行經安康路至安祥路右轉上山(依
綠灣建案廣告方向行進)社區備有比家樂福還大的免費
停車場

l 【自行騎車】北新路轉碧潭橋過橋後走安康路走到海枯石爛就會看到
安祥路了

l 【大眾交通】捷運木柵或新店站搭棕7接駁公車至綠中海站下車(哇勒這線我要查一下...聽說周末不到我家山上)
捷運七張站、大坪林站及小碧潭站轉搭綠15接駁公
車至綠中海站下車(可欣(我的A18鄰居)從小碧潭坐公車回家只要20
鐘車程)
公車624綠中海站下車
社區備有驚險刺激高爾夫球車接送至住戶門口

l 【交通白癡】請另外與我們連繫接送事宜就等我們有機會搬去市區再來吧

留言

  1. Pogo,有些字太小, 看不清楚啦,你要貼大一點唷! 我當然是可以自己copy貼在記事本,但是還是跟你反應一下,c.c.

    回覆刪除
  2. 歹勢,留那個名字留習慣了, 我是怡宏...

    回覆刪除
  3. 嗨,
    我是綠中海A18的鄰居,
    也就是交通資訊中不小心出現的坐公車"可欣"
    在此跟你打聲招呼,希望以後可以認識本尊,

    我跟我老公也任職於軟體界
    (我老公做手機軟體, 我做BI)
    希望將來有更多交流壓))))

    18號的客人就大家一起約一約上山吧..省油錢

    回覆刪除
  4. 哈... 真是太混了, 盜用還沒改內容... 感謝 A18 的鄰居寫的介紹, 不錯用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