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o 失業

人生, 真的隨時充滿意外與驚奇的

再也沒有比今天感觸更深了

一如往常的上班日, 一個突如其來的通知
一個重要 member 所犯的極大錯誤, 我失去了該員 member , 也失去了我一直以來對他的信任與信心, 重擊..

隨即, 我也下台負責, 丟了工作

痛, 工作事小, 痛的是帶人的資歷也不算少了, 由於早年有機會在外商學習, 幾年下來, 回到 local 公司帶人, 加上自己的個性, 在一些理念和做法上, 經常會與高層有不同的見解, 我一直不是長官眼中的乖寶寶, 但經由不斷的磨合與修正, 總能讓 member 們能有空間且也樂於付出而能有所發揮, 長年下來, 也算小有心得, 我一直以我的 member 為傲, 不管是不是我建立的 member , 起碼在我手下的日子, 都能得到各方正面的評價, 我一直相信, 只需要管理目標, 放手讓 member 學習 "獨立" 思考如何做好工作且樂於工作才是正確的方法 , 有的老闆認為我的做法根本不算管理, 而是領導至上, 缺乏管理, 這我並不否認, 由於過往的成效與評價都不錯, 我也一貫的在使用相同理念與方法, 至今日為止, 我還在為了這理念與方法與長官 Fighting 中

下午的一個事件, 讓我的 member 幫我証明了我的理念與方法的結果是個天大的錯誤, 時至今日的 fight 像個笨小孩吵閙的無意議, 長年的戒煙後, 今天一個午後, 隨手和同事借來的半包煙己經完了, 再要了幾根, 都快忘了的一口氣抽一堆煙喉頭那快縮起來的感覺回來了, 是心痛還是肺痛都不重要了, 無力與灰心夾雜著些許的無奈, 百感交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