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1)

比較不悶.. 自從我在 Blog 與 MSN 發佈新居漏水一事
關心從四面八方而來 (雖然還是有不少的損友專程來取笑.. 宰相肚裡能撐船的心胸寬大的我先把這事放一旁不提先 ) 發現原來買房子漏水比我慘或許多想像不到的問題真是一籮筐
T君: 你馬桶才打一次, 我打了兩次才解決, 正常啦~
某A: 我家漏水除了要挖地板修外, 還得賠樓下的損失 (更..)
R君: 我家抓漏了好幾年, 建商保修不賠也沒辦法, 客廳漏, 牆漏, 地挖開還有一個藍球大小的洞, 建商說是 "蜂巢式" 建築法 (@!#$%^&**&^%$#@#$% 鬼扯..)
某B: 5000萬的國泰x星也是會漏水, 水管還會爆...

突然心理平衡了不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