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Xperia PROJECT CM7 for Xperia Mini & Mini Pro release

原文來自 XDA 的訊息在此

Pogo 還沒有時間測試..有沒有勇士要衝的..

留言

  1. 我試刷過,可是相機鍵會變成主頁鍵,返回鍵的LED會一直亮可是還是有返回的功能,主頁鍵沒反應..總之就是實體案件的部分會怪怪的,不曉得是我的問題還是這個ROM本來就這樣??
    去除那些不說,我認為很棒!!

    回覆刪除
  2. 上面的大大,你可能刷錯了boot.img吧?之前我用sk17i的rom去root st15i,出現跟你一樣的狀況...
    不過我刷cm7(老實說我不知道cm7是什麼....),用他給的boot.img,是能進入recovery,但是進不了糸統畫面,就算apply update了也一樣,等一下我再用別的recovery的boot.img刷看看...有結果的話等一下再回覆..

    回覆刪除
  3. 是吧是吧! 所以假設我用CM7的工程模式刷好國外網友基於CM7做的ZIP檔ROM,再刷回原廠的BOOT.IMG,就不會發生按鍵亂七八糟的事囉?若真的是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刷那個ROM了,因為體積小速度快可自訂性高又全繁體,超棒!

    回覆刪除
  4. 不行,刷完這個ROM如果把boot.img刷回原廠的就開不了機了...只能用他附的boot.img了嗎?
    刷這個ROM唯一的問題就是MENU鍵失效,相機鍵變成MENU鍵...。

    回覆刪除
  5. 真好.......我用起來都只會停在小綠人畫面一直轉阿轉..然後一直重開機......是我方法用錯了嗎....> <

    回覆刪除
  6. 我還是等穩定版出來再刷好了,不喜歡按鍵失靈相機也沒辦法用..尤其側滑蓋鍵盤也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