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通訊設備大廠Nortel 正式向美聲請破產保護

業界又一大震憾彈, 電信大廠也頂不住了...
原文連結
【鉅亨網編譯吳國仲.綜合外電】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加拿大通訊設備製造廠 Nortel Networks Corp.周三( 14日)已依美國破產法第 11章向德拉瓦州地方法庭聲請保護。
語音電信設備的銷求不振,導致Nortel的業績急速 萎縮;為求存續,該公司已大幅裁員及旗下處份資產。 外界預期,Nortel為了防止遭加拿大債權人清算,可能 另聲請破產保護。
法院文件指出,Nortel積欠債權人的帳款超過38億 美元,本周光是利息即達1.07億美元。
去年12月,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曾對Nortel提出 示警,未來6個月內股價若無法提升至最低限制的1美元 之上,可能將其股票下市。周二收盤,Nortel每股價格 為0.32美元。
Nortel同時依照美國破產法第15章向法院聲請保護 。於2005年頒布的第15章,允許單一企業或法院指定的 管理人,向美國破產法庭尋求一外國破產案件的認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