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

本週不知怎麼回事, 一堆我己經在上班的謠言四處傳, 近幾天老有關心電話來求証的

別說去那兒上班了, 連要做什麼 Pogo 都還沒確定 (目前還是不外乎 SE, PM, PreSales)

轉作 Sales .. 還在想, 改行.. 沒切入點.. 唉..

但準備認真找工作是真的, 預計 3/10 起開始求職活動, 還請好友們多多幫忙哦

ps. 2 月份的失業給付不給偶是怎樣...偶又沒有收入.. 政府缺錢到連這都要 A 嗎 >.<

留言

  1. 早就該認真了,另外反正政府就是如此,說一套做一套,我都在認真找了,加油點吧!

    回覆刪除
  2. Pogo:我承認人是我殺的!當初視人不明,搞到人神共憤,但是兇手可不只我一個喔!

    回覆刪除
  3. 你每個月都要回就業輔導中心報到一次你知嗎?不懂請打來問"學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