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美好

今天朋友用生命靈數計算了一下給的建議 - 保持正面的能量吸引正面的事物

覺得相當不錯的建議, 同時介紹了一本書 活出美好

前些日子, 被我老媽信了十幾年的風水大師搞得又好氣又好笑
這神奇的風水大師看了我家的平面圖 (先是嫌我家太遠, 說看圖就能解)
出了一堆五四三的結論, 搞得我非得房子燒了不可似的 >.<

連我學風水命理的老婆只能在一旁聽到最後無奈的陪著無奈傻笑 (當然沒讓對方知道我老婆的底, 神算應算得出吧 ^^)

這個風水師可能由我老媽那兒得了 "大量" 的錯誤訊息, 才敢充滿信心的 "鐡口直斷" 一堆完全沒有的事, 拜老媽每每在向外人講我負面的訊息都會加油添醋之賜, 才變成這完全爆走的局面

一時, 讓我又回想到一次在饒河街夜市遇到的路邊的面相師, 一付我不給算命就咒我會出事的嘴臉

看來, 像我們家純以命盤正派經營的還真算少數.... 難怪我們沒法靠命理賺錢 ^^~~

留言

  1. 說到風水,我也有閱讀過,,,給個你們家的地理位置幫你們算算,,免費哦
    璿恩留

    回覆刪除
  2. 今天那頓午餐是我欠了一年多的算命費啦
    冰箱冷凍庫的水餃你吃看看,是黃魚水餃,芥菜水餃,玉米水餃三種口味

    等你照片囉,如你下次想吃什麼鍋請再點菜囉,只是面摺到等明年過年才能再吃到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