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 LOMO 之我見


一個衝網的偶然中, 看到了一篇名為 看到這相機的廣告文宣,我徹底輸了..... 的文章 , 不由得讓我好奇的看了連串的討論
這是一串由一台 台幣 1200 的 HOLGA 相機 而起的討論, 一台充滿缺陷的傳統相機, 一個簡單到不行的組合, 竟是 LOMO 風 的重要元素之一, 經由 HOLGA 所拍出的作品 讓我充滿不少的感想... "不確定" , 在這個一切要求精準的數位化時代中, 才是最有樂趣的啊^^, 在長久的使用數位相機, 長久的著眼在精準的攝影表現中, 漸漸的忘記了第一次使用相機時所擁有的樂趣與感動, 小時候在每次的攝影後, 總是滿心的期待看到相片出來的效果, 卻沒注意到, 原來拍出來和原先看到的不一樣的感覺實在一直有著莫明的樂趣 "相片的世界並不一定和我們眼中所見的是一樣的" LOMO 風正是這種樂趣的極致啊~~ 看著這些一定拍不出第2次的相片, 因為缺陷而成的歡樂組合, 實在充滿了久違的生命力與感動, "因為缺陷, 因為看法不同, 世界才是如此的多變, 也才能如此的歡樂啊" ,換個看法, 也許你也能找到這世界另一面的美

更多 HOLGA 的介紹

再來幾張我覺得很讚的 LOMO 相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